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U are nice

     之前你的背叛,你的出卖(原谅我这么认为),真的让我陷入很糟糕的状态! 我当时恨你,很烦恼你, 我不想在看到你们 在我们眼前,   我要控制自己尽量不要和你们有交集,即使是你们两 单独的 某个!
     3天了把, 还好把, 叹口气,我还是我,有点小变化了! 因为我必须懂得放下啊,看淡欲望!虽然你不会了解我,我不会再让你 接触我了!因为这样感觉不好!  我在变化,在加速成长,我要 更积极些但你们看不到,我希望不是大家的焦点,你们生活记得有个 像我这样的跑龙套就行!  哈哈,我太容易感动了把,你留言我读出的是 你在安慰我! 没事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你很棒,去做你想干的事把, 去体验,和他一起经历着! 有些人注定是过客,我要承认,你也要承认!
      当然你在实现的路上,我也要上路了, 应该是已经在路上了。 XD,现在的我要一股脑做我对我有益的事儿! 我要对你负责,我退出;我有对家人的责任,我要奋斗; 我要对自己负责,我要内心强大起来!
     U  are a nice girl  !!!!  加油把, 我们都加油咯!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