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我偏执了!

     12月的到来,随着一起来的还有冰冷的空气!
     早上我闭着眼 度过去了, 到了现在我却不睡觉, 我真的很想去睡,我知道熬夜对我的身体没好处,我深深的知道, 但是有另一种欲望,不知道啥,它在让我纠结,所以依然我还在敲着键盘! 我好像放纵自己, TMD我居然无聊到去关注 各种 玄妙的星相分析,OH, shint  !   这有什么用呢,涛,这样你会好过么?!  你会更找不着方向了,你的目标在远离你!
     确实,我在今天也放纵了自己,我把欲望以最原始的方式放射了出来,不然怎么样,我会爆的,嘿嘿,夸大了,我乱了,是因为最近的巨变么?! 是的,很明显,我还在意着那些!虽然你们不知道,就像金融危机 只有经历的人才知道它让我们的心有多么的寒~~~~
     这是一个方向的因素把,  看着 这么多的信息,我也慌了,迷失了! 做着努力的冲破!   所以,我 真的 想 全盘否定我之前的工作!  推到重来,可能嘛, 时间点头么,不,在摇头,它一脸严肃的指着,指着,滴答,滴答!      
     我在死角。你们进不来,我出不去。啊,啊,啊,啊······,这是多么让人讨厌的状态。 我要迅速改变这样的 状况,不然我会被淹没!  我还是我,不是我的那个我给我滚出,你让我矛盾,赶紧离开! 对你好,我也好!  执行力你准备好没, 该你上场了,我们要赶紧结束现在的格局! 我该开始打破沉默了!  不然只会被这次的危机余波所危害到!  什么都不重要,我要改变,什么都可以舍弃,一切阻碍问题得到解决的东西,  包括 那该死的自尊! 我该脸皮厚起来为自己着想了, 这样,我的未来才有戏!!!!
     新的大戏即将揭开大幕,由我自己来, 涛,  JUST DO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