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可能会

     对,我之前某些想法成实事了,妈妈和爸爸 真的闹矛盾了,这次爸爸真的动手了!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这种想法,但我知道它会发生, 浮躁,又是这词,但是它的确解释得了这个事件!     
     妈妈 你说你被看不起了,你没文化被看不起了,或许爸爸真的有这么想过,可是你在我眼里 真的很高大,我很尊敬您,  也您  让我 尊敬起了 爸爸,老妈,你别低估自己,虽然你没
接受过教育,但是只要你细细品味下你的过去,你已经很了不起了!  我是认真的!
     爸爸,这次真的是你不对,负全责,在怎么不能动手啊! 您突破了妈妈的这个底限,所以你把妈妈伤得很深!    您要负责我们五口之家,担子是好重,我们能理解, 我们现在生活水平是还好了!   有时候您给我一种 小富即安  的感觉, 实现自己的价值应该没有极限!

信任危机,这是你们的第一次把, 你们是到了这个阶段,你们两大家都没处理好,或许是不够细心!  我想你们会好起来的,是会更好的那种!

 很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个 家,  陪我走到现在,   你们是 我的动力!  每次挫折之后是上帝给了你他的智慧之言, 希望妈妈 和爸爸  可以理解到!  我相信你们,  我们会越来越好!


以后把责任就交给我们把,  对自己有信心,对对方也 充满信任, 相信自己,相信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