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接受

   呵,有发些牢骚咯!

   现在是0000,就是凌晨了! 夜晚是灵感的催化剂,这句话你怎么认为呢,我很受用喔!    哈哈,无味的开场白吧,就这么点 墨水!

   那还装B, 哈哈,管得了那么多嘛, 对头,我现在一下用 口 含着 小手电,还同时进行敲键盘的动作(高难度吧。XD), 然后,口水留出来了,我就用一只手握着手电(有时候也可以干坏事,哈哈,·····) 一只手 组合字母!   说不出,为什么!  其实我也是个很喜欢发牢骚的傻逼…但也比装逼好,不过人总有装的时候!    就像牛顿定律是  牛顿发现的   而不能说是 牛顿创造出的,   因为 客观存在的  , 所以有时候 你只能 按着规则走,  你因为你打破规则了,其实是发现了你之前的顾着只是一部分 不完整    这些规律我本来就不想去打破,只是想发现给多 发规则。             生活其实是发现的过程(牢骚必不可免的要 提生活什么什么的,@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时候你和一堆朋友在聊天,不经意的几句话让你感到了双方完全不同的价值观,或者你嫌他的思想太过幼稚,并在心里暗暗隔开与距离,但是当一起说话或者参加活动 时,你可能还是会一起哈哈大笑或者开一些你自己都觉得无聊的玩笑,假装认真严肃但是自己心里知道其实是扯淡的讲“心里话”,这样的朋友多了,有时觉得自己 错的多,毕竟有点装了,认真想想,这种朋友应该是必须有的,且不管是哪方不对,或许双方都是同样的心理 。  这些是 真实的 我真实的就是 这么做的!  那有怎样, 没怎样咯, 对啊,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是好朋友把,放宽心啦, 接受规则,然后默默的走起,这就是我 要做的!

    我你妹的是 没事找事做嘛,为什么不去做自己爱做的事 , 那会很酷儿的,不用为谁谁做什么什么,这就是个屁   你上面吸气,下面放气, 到头来  你还是没从上帝 那获得些什么! 上帝很调皮,他(她)爱开玩笑,时不时就和你闹。        只有清空了 之前    你才能接受的到他(她)给得 智慧!              所以 我傻B,我得瑟, 在没找着 爱做并值得做的之前!   所以,得瑟的敲键盘,听着歌, 傻逼的发些堆砌的文字!  装B ,  傻逼装作 牛逼嘛, 呵, 以后我肯定会 牛逼的啦(哈哈,有时候莫名的自信,这个也必须有)          没事做嘛,  各种泡啊,泡吧,泡妹,泡学习~~~    :
                                                       说真的网吧为什么还会存在的,没灭绝的, 说笑啦,虽然我不喜欢它,它存在就有理由,你就要 接受(主题喔)! 
                                                       MM吖, 这个,难道我不是 男性了, 好像男性被女性吸引 亘古不变的吧,优良传统嘛!    我粗读过一些书,原来最早的快乐就是   男性和女性 一起创造的!    有时候很好笑,人们就是会本末倒置,黑白颠倒!  爱情到最后要用 性来维持,   但我知道的是 爱是情到浓处自然就会做了!   (那个,我还是 C的, 不用怀疑!)   说大了,本来我就喜欢 从大方面分析问题,然后慢慢咀嚼!    女性就是 女人,女孩子咯,  她们是我们的另一半 , 真的很可爱哟!   我把某些特别的(只是对我一个人来说)当作是茶,有时候你会走眼,它没品到她的味道      有时候你太急了,它会烫着你! 所以一杯好茶 急不得,要下功夫的哟!      这个体会过真实的,所以 多了些唠叨!
                                                        学习,哈哈,这个我一直在路上(笑而不言)

 
    夜晚,我喜欢它 带来的安静    但不喜欢它的黑(打字好麻烦 ) ;      灵感转瞬即逝, 堆砌的文字,  不知道  有人找得到 主题 !             
     时间原因, 我就这么多了, 现在的 手有些汗水 一些口水,哈哈!     我很懒,思维该睡觉了!








                                                                                              祝福着 我爱着的  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