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曾几何时,我开始在这抒发自己,也有 蛮久一段时间了不?!(XD),  



这期间呢, 学会 分享,不是依旧 封闭自己了,是累了把(最近好喜欢用这个词,惯性把应该) 太久了,自己应该人太久了! 也是脸嘛越来越后了喔,人家不来“勾搭”你,你上去就是啊,哈哈。   当然啦,你因为转变真的很容易的嘛,你想当然了, 中间也有曲折,误会的啦! 嗯,还不,差点把自己的初恋搭进去了!    没事儿,现在我正常着呢(只是生活有点小孤寂),我接受了,承认了,臣服了! 我退出了,在背后观察着小我(@当下的力量)。




前段时间 真的槽糕透了,超糟糕!  是真的很糟糕啊?  也是几个选择题我都选一样的,所以问题几何式叠加起来,它能量大了些,就表现出来了!  真的要去读书,看书。 是它给了我平静!  很感谢噢。  不是周边的 仔仔们不能帮我,我懒得找啊,找错了,你还得安慰她(他),这我哪会啊,还不我的疾病 加剧的!  原谅下啦,这是 "自私"? 只要对你们是好就行了!




还有个前段时间,多一句先,:-D,前面不是说道了分享,没办法,你得佩服腾讯这点,我的圈子基本都是在他家的管辖之内啊(我觉得蛮可怕的),所以,我选 择在他家的QQ空间 随便说了些唠叨,牢骚了! 和大家分享了些 我的心里扒!  感觉到后期,有点为写而说了,开玩笑了,我哪来的那多屁话的丫!我丫是神经病不?!(丫头片子,京腔,好亲切感觉)






现在嘛,哈哈,没谈前段时间了喔。 阴霾已经晒开了把,原来改变是这么容易的嘛! 真的哟,没干嘛,也就是 想去看书,然后呢,看书前有些东西阻碍了自己去行动,例如要洗澡了啦,要洗衣服了啦,要起床啦,要一个人去啦。后面那个嘛,:-D,最后有个孩子陪着了我 去了那!  最后呢,我顺利的看着书了!  果然还是没那么容易, 尼玛这书超抽象(说我写抽象的某某某该看看这) ,哈还过得去, 记得我之前的一个老师告诉过(其实是对全班孩子说的) 序言不可少(必看), 然后看完了她序,里面呢提及到 :个人最爱最后一章。 然后,抱着试下的态度咯,从最后章看起啊!   当然别以为就轻松多少了,还是挺吃力的,毕竟是总结篇来着,有些概念太作者了(只有他懂)。







然后最后章主题  学会臣服。            臣服不是  我不在乎, 如果是那样 说明你还是消极的,抗拒占领着了你。             我也是半桶水来得瑟的,:-D, 如果你突然有种轻快,明畅,和有深度的和平感,那就是你臣服于万物万无一失的象征(原话来着,别质疑喔)。






       好了,问题解决了都, 现在的我 很轻快的喔(也可以是得瑟)。


                                                                     I  REALLY LOVE YOU(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