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该纪念的一天

     今天,在很大部分国人眼里 应该也就是 难得的不是工作日的日子。

     是的,国人 一个很敏感的词,它包括了 海峡之隔的 那头么?!(甚至,有些人也只说是 XGR)。 却是 这么的尴尬,那头热火朝天,这边也只是很平常, 不正常的有那么点就是  有些人放下尊严去拿,而那头是 可以小舒畅的 送着, 去拿的是火车票,送着的选票,上面都有的名字,差距明摆着咯。

     管这些信息怎么样,大部分肯定会是对的,也没有什么要亲眼所见才是对的,除了亲眼看见,我们还有很多,何况就算是亲眼看见 怎样,你看的一定对,(摇摇手)。


     理性的我说着,选举必然会人被选出;感性的我说着,我希望总统是 马英九。  对啊,台湾嘛,那个地方是叫台湾,也称 中华民国。 他们有我们的没有的, 在他们看来 我们貌似活得 就是 和禽兽差不多不?! 没自由,想说不可以,不被允许表达出。这个是什么 民主,我不甚了解。 这些谈留给他们顶上的把,我是想说,我们准备好了,准备接受好 权利的重新赋予。 这是权利是我们应该的,给是必然的。可是我们准备好了, 好像还没么?!   我想这里有个矛盾了,看着大家的  生活 越来越不成样子,物价,交通,房价,什么什么,一齐袭来,百姓似乎真的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了。真的是嘛,这只是我自己的YY,反而滋养了坐享其成,感觉就是我拿着旺铺  一套房子  一辈子不用愁了! 但是 往往这样想的人,他们没那眼光 提前看穿,而是是 马后炮而已。 我只是在我的 阶段看 问题,也不敢越级往上看,或往下看, 因为那些都不客观。  为什么 百姓明明真的很苦,但为什么他们还会有那样的思维的叻?!  我想   嫉妒,一个很烂的词。 因为他们的来的 纸很不干净。 价值观吧,香港 我很欣赏的是人们的口味 很适合我的。 人们会对 通过奋斗,勤勉,智慧获得财富的人士 表现的很尊重,自然那些人士的社会地位就是 人们自愿捧上去的。而不用 什么什么的 超昂贵的 奢侈品来 宣称自己很有钱,急切的想获得他梦想的地位。 这什么逻辑,在我的价值观看来,狗屁,这只是在浪费资源来养了终究是废料的家伙。   祖国 幅员辽阔,众多民族,我想不可能 让每个族 每个什么的,共用一个价值观,世界观 吧。一切都是利益的驱动。


        只是 今天的选举, 说出了 民主。  还是等下吧,为人民服务的政府等的不能太久,绝对不能太久,坚决不能; 人民们等得不能短了, 好好理解吧,生活,祖国。

        一个苹果外表果皮之下 ,其实也是满目疮痍,烂到核里了,怎么办,不是还有核嘛,我们可以从新种植,重新培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