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寂寞懒着不走

   我迷迷糊糊地想拥抱你,却清清楚楚的失去你!

   深情也抵不过一次粗心大意!

   这一切都是我 忍不住的 错!

   我没对TA说留下吧不要走, TA的选择,我该纵容!

   我没对TA说我有多么难过,TA说在我这找不到快乐!

   是不是我错觉,这么快就STOP !

   投入太尽心,结局通常是悲剧!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路还很远,这些已是风景了!    我过去的 男孩们和女孩子们,很感谢你们带着我走起,一直走到现在!    休怪我无情啦, 我抛弃你们了,其实更想你们抛弃我!

世界变了,还是我改变了!    但是,我依旧还是一个人,即使世界是 小三四伏,激情四射的世界。   我没心没肺地抛弃了 许多许多, 我现在想着没心没肺地快乐!    不用谁同意,只要我自己说的算,但是我想听听 亲们的意见的撒!         从此,少年就想干嘛都没干嘛,没了爱,也不存在恨!  这似乎就是 没了追求?!    没有暗潮汹涌,有的是波澜不惊,其实是死水一潭!
  
不想去追究谁的错,完全自愿的你说的对象只有自己的撒!当初为什么要做朋友,当初为什么让自己误会,当初为什么不知道你是你,人家是人家。 有人疼是多么的出众,其实你不要折磨我就行了!  终于趁着黑夜,趁着不深,表达我小角落里的感受!


情不自禁的我  不想管你们的感受,我很疯狂,我任性的想要自由,不需要压抑。

你们都存在我过去的脑海里,每天的我都改变,不变的是寂寞!

没心没肺的我对你们的感觉都是一样的,你们是构成我快乐的元素,没谁特别些!不想和你们做朋友,想要你们理解我,帮我解决!如果我是我人生的董事长,我希望有位懂我的CEO陪我一起做大做强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