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不要求

      还是会   就在 最后的 一个夜晚来告别我、1月的武汉吧!

     虽然是告别它,貌似没它什么事噢!,不管了, 2012来了,曾几何时,我还沉浸在香港回归的喜(不知道喜悦什么吧,就知道那天它回归了),还在喜悦步入了千禧年!  多恐怖的数字,我都2开头了!

    是的,我们都长了,大了。
                      ————长大了,诶,发现了女同学们比我们多了两团肉(还越来越大)
                      ————长大了,诶,你怎么嗓音怎么有磁性啊
                      ————长大了, 然后我们 留眼泪不会是 为了 零食
                      ————长大了,我们发现自己有过去,学会了 一种状态(回忆过去)
                      ————长大了, 我们知道友谊,不在是你打了我  我追回来了(那么简单)
                      ————长大了,我们会去追求些有的没的,那是 个性
                      ————长大了,我们常称乎一种状态是 寂寞(可以是发春)
                      ————长大了,我们知道了 我们不在只属于我们自己
                      ————长大了,我们发现爸爸妈妈 长老了!                                                    
                                                                         以上诶,全是我们洗澡的时候想着想着·······


      现在的我们 是在抓 青春的尾巴不?!  其实,我不想长大,我喜欢妈妈喂我吃饭,喜欢爸爸什么都依着我,喜欢被宠爱着,喜欢和朋友一起玩篮球一个下午; 不喜欢为别人着想,不喜欢被爱着的人伤害,不喜欢被谈论,不喜欢上我不喜欢的课,不喜欢和我的朋友交我不喜欢的朋友,不喜欢为了高考而拼命学习,不喜欢离别,不喜欢承担责任。    废话的 主旨就是 : 能不能不长大   ,   我不想长大!      


      总结篇总是 要让自己 把 记忆 放电影样! 这部片子 低成本,票房也只有一个人会懂! 一路走来吧(感觉自己想巨星般),脚丫子越来越大,大到现在的 42码!身体也越来越重!肩膀附近慢慢多了些东西, 似乎事情都在发生着改变。长大就貌似离不开改变! 在这个理论的促使下,大家都来到了真正的高等学府喔! 大家都突破了地域的界限,或许你是不想触景伤情,或许你是为了追求什么什么,  我们第一次的 背井离乡(旅行那就不算啦)就在我们打翻了五味瓶的 情况下变成了 现实。  我们彼此间就 想重新开始一样,大家都是新人! 有的人抛弃前人,迎来了新欢;有的呢,依旧酷酷的;还有的叻,你们自己想把。     



       那,你说 你不想长大的诶,是不是你也接受不改变呢,是不是有为初衷呢! 呵,要你管啊,管好自己事先。  没有咯,平常 我哪敢这么牛呢! 不是 不改变, 是不想去 说什么什么 然后就这么这么,  就算 我一沉不变,我也不怪我自己,也不是没有底限,只允许不堕落。     不是为了改变而变化, 不是为了别人的眼光而去证明自己,不是为了解决问题而把问题简单了,不是为了为了了解世界,而就非黑即白了,不是什么什么,而什么什么嘛!



        我很自信  也很 自卑。 这是我。 我不要求,不敢要求什么, 做自己的老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