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的第三个十年来了

       没错了,我奔进了我的第三个十年,这个十年是怎样我不知道,我知道它估计是我 最重要的一个!   12月24日我是这天降生的,它当然也是圣诞节的前夜平安夜咯!
   
      第2个十年的最后个12月24号,我在武汉,陪着我的是 最好的朋友,是闺蜜!当然现在差不多不算是 了! 呵, 这是我的错! 挺纠结的,我们俩一起,汗,两个男的能干嘛!不过,我们之间真的很多故事!必然有些时候 两个会掐起来!没有对错,要错的也是我,我不是不解释,我根本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想法100%。不去解释不代表我不想,是不会! 好咯,都让我们冷静吧,要问我现在珍惜嘛,不会。现在的我不会, 等我们都经历多了会惋惜曾经吧!
    
      根本的问题,是我,我不完全了解自己! 祝福你的将来没我的日子! 所以,之前的最好朋友,现在的最好朋友,呵, 以后我不会把 最好朋友  帽子扣在XXX人士了!  关系是得维持的,切,那多累,我真的累了, 我如果在你面前 说话 还得酝酿半天,这会怎么了,那怎么了, 欸,最好朋友诶,算了, 或许以后 见面 说不定会相视而笑,空气中有种你我懂得味道!  祝愿你在你的世界 一路向前, 我走了,我们之间的世界交界的尽头,第2个十年的末尾! 
     
       如果你现在会问我 心情怎么样?! 哈哈,谢谢,挺好的! 我只会这么回答咯!
           
唉·················································································································································!
     

      我该说什么了呢,现在,本来很多记忆的, 但这些 碎片,我没韩寒的文笔,无法完美的拼接起来! 说些什么就是什么把! 我不想憋屈,在也不要那感觉!

      嗯,想起了 家里! 我的 妈妈,爸爸, 姐姐,弟弟!  最近,我最强大的后台 也出现了问题!  家庭暴力,不太好的词,  虽然我不想看件这词,但又预料之中!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有和妈妈 聊手机 会哭, 情感迸发了把那瞬间!  当然妈妈 也哭了!  妈妈,很伤心, 妈妈的底线被爸爸 很无情的突破 了! 不知道,我知道妈妈,了解妈妈更多些,从小我和妈妈接触好多好多,不论什么方式,被打,被骂, 我出走, 我自虐(想让父母伤心一辈子)   。 就是这么傻瓜!  我现在 基本都是 妈妈教我的!  呵呵,虽然妈妈有了和我一样的想法,妈妈要自杀!  看着 五口之家的全家福,看着两个 宝贝 儿子(是那么可爱),妈妈没割自己的脉,  妈妈哭了!  妈妈,说真的,你如果那样的话, 我会恨你和 爸爸 一辈子, 我会看不起 你!   但是,最后我的信念是对的!  你想开了, 这个坎你跨过去了!    我真的很佩服您,   我尊敬的母亲!

        还有很多的 碎片,   我都记得,我都记得!    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  由于时间关系。


       我的第3个十年, 很普通,即使很重要!     以前陈旧的记忆,现在的记忆, 我都记得,都记得! 虽然我没说, 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在关心着你们 有我的方式!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