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半夜了都

      就像我自己看着那样的,我还没入睡,在敲击着键盘。 本来我没打算 要写下的,但是发现我有点喜欢上了这样子的表达, 陆陆续续,我也写了几篇了把, 文笔就不说了先,就我一个人看啊(自嘲下····)。
       2012近了,我也在 结束2011的课程,考试必然就接踵而至,  在这个夜晚的前一个白天,我考砸了物理,情理之中,你懂的,   嘿嘿,看着我 室友离开时的笑,我也笑了,各种滋味儿吧, 最浓的是无奈咯,  我也没 想什么了, 真的有点 触动的意思,至于触动了哪根神经不知道!  发出了个声音,从我内里发出的,我不能认真(忽略任何存在的那种),致使公式什么的 记得残缺不全!  突然 不懂了, 那个就是 潜意识把, 我听到了,他希望能得到欣赏之人的同样的目光!  现在都不知道 咋写下去了, 现在的心情无词 可以形容的那么天衣无缝! 听着音乐 是随机的,但是你妹的  一直  按着 下一首,还是找不到该听的歌,明明那些就是自己喜欢的歌! 够纠结地喔,是啊,   考试尼玛什么   我不想说了, 无聊的蛋疼!
       对,刚说出了我在期待,  在期待你妹啊!
       懂我的人, 你妹的,有懂你内心的 怎样, 你就和他有交流了,  我敢说我 自己 还不知道 自己来自 深处的 呼喊!   真的有点小严重了,这发展下去不出大事啊!   吓你的啦, 大部分的我就是 我知道的我, 其他的 还在 调试把,不能见人,哈哈!    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我很认真的, 突然想说 这个话题了。 那个,我说吧我喜欢你把,有过把,的确有过,但更多我是在 邀请着人 走入我的  保护膜以内 探视我的内心吧!   我差点就 对你不负责,对我自己不负责了!  对啊,别以为我说着玩的,安慰自己啥的, 为什么选你叻, 你就在我面前晃荡啊,可以接触得到。  对,我之前就听到 深处发来的 声音是  有那么某些人在我看来不同于其他人,当然,父母一直都是 特别的,还有我的家人,已知的朋友们! 那些某些人当然不是一个人了噢!  嘿嘿,最近 是脸皮厚了些! 说好听的嘛,有点小自信了,哈哈,有点高兴!虽然不知道 她们都是 谁, 什么什么的,以及什么什么的。  为了什么,我依然还在 屏幕前,没有标准答案!
       很重要的一点,是自己一方面有严格要求自己吧,又没什么的看书,知识,·····,就这样,不充实的每天! 我想是这样就 让我 每天在 夜深人静了 还在 挑灯夜战  在屏幕前不愿 挪移PP。TMD,每天不知道在 期待个么,就是个蛋疼的一傻B!   我要转移期待, 当下过好了,才有以后的当下! 一万个小时的 坚持!
       当下,我要赶紧做的,考试,滚你的,不懂我 的,别说话,会让我很烦的! 嗯,我错了,我这是稍微的 泄点气!   重新认识自己, 有没有掉下巴了!  全新的自己,  自信,帅气就不用了,能做到 倾听 并且之后能 和生活 互动,交际!
       新的一年即将来了,虽然下一秒其实就可以 是开始!   没了,还有些说不出了,等下回积累到了再说了,   输入完毕!                                               早安,我睡了 !   T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