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

     又是一年的寒冬,我一个人独自过着,虽然今年寒到了我心里!
     我讨厌你,我恨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闯入我的世界,为什么又要离开??!!对,是我,我不会挽留你,不懂怎么样留下你。对,我会给你带来伤害,  你闯进我的世界,你看够就离开了?! 嗯,我想说,你看到的真的只有一部分。对,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没对我自己负责,那是我要对你负责,我不会让你自己有伤害你的机会, 所以我 往自己的左边 插了一下, 它痛,它哭了!   嗯,这都没事儿, 它会恢复的, 伤口也会愈合即使留下了疤!
      而这些疤就是我的记忆! 感谢给我这些记忆的人,你们给了我成长。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我愤怒时, 我烦躁时 都会说! 我会默默算10 秒,我平静了, 它还在动,但它不冲动了!
     好哦,我的机会给了 他这是你的选择,虽然在我看来有点唐突,但是谁有知道呢,我不是你,就像你也还没透过我的那层特殊的半透膜!  我的疤是新的, 而你也有一个! 希望 你选的他能给你刻上不一样的疤来取代以前的! 这是我的 祝福。
    呵呵,你是  参观者,不是常驻下的!!!!       对,你是参观者,我笑脸 面对着你离开! 呵呵,那下次就请别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