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说给你听 LXT

       没地方说了,只有来这!即使我有 FACEBOOK, GOOGLE+,WEIBO, QQ,  但我还只能在这说!  挨,LXT,你有是何必,我想你还不知道 分享的 深刻内涵把,  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在避免我孤单的一路走来!
       不说孤单,其实真的很寂寞! 我需要 听我 吐槽的人,希望能帮我实现梦想的人, 我就只需他们,别的我不太需要了,   我不懂分享,嗯,我是怕  别人比我更懂,更了解,我害怕!   我需要的 不是 努力,是8倍努力! 这是前美国国务卿 赖斯说的,真的,她是黑人,还是一位女性,所以在美国她估计是 受到最不平等对待的 那类人!    嗯,说着敬佩的心情又来了! LXT,你真的很普通啊,对,我经常这么和自己说,我没任何天赋,有的小聪明! 我根本就没什么能力可言,所以赖斯我比不了, 她要8倍努力, 而我则要比她还要多的 努力!!!!
      所以啊,我从来不和别人分享,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在干嘛··········,当这些被别人知道,我会觉得他看穿了我, 我就是个 没能力者!  我怕,我怕被攻击!
      但,LXT, 你为什么又关注他们呢!?, 嘿, 我要了解世界,了解我身边的人,因为我有梦想,我要寻找伙伴, 一起简简单单来完成梦想的同伴!  看着他们的成长,我蛮高兴, 我有会反过来鞭策自己吖!  我为自己设的 保护膜是 我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外面的视线则会被我屏蔽!这是自私把,LXT?!
      噢,这是嘛, 应该还不算把,换个话题把!自私,噢,但我没伤害谁啊!   嘿,我觉得是自卑把!  嗯,哦, 你说准了!就是 自卑!   汗, 我就不能做到 大牌们的狂妄,偏执!    所以我对事物要隐藏起来去了解,等我知道了, 我才会去下结论!
      自卑貌似不好治喔,LXT?!
      呵,也没什么啊, 和你聊这么多,我也没那么闷了啊! 孤单就是我们 没能力者而渴望干出远超我能力范围的大事件的 专有把! 哈哈,我在苦笑喔!
       知识可以武装我,所以我最想武装我自己,  而我的 梦想又是 搭建舞台,让有梦想尽量实现他们的梦想! 是不是好矛盾,好纠结!   额,对啊, 这矛盾的心理弄的我蛮惨的!  嗯,我自信,用 自律来强化, 而道德就是拿来律己呀!
       嘿,对啊, LXT, 你最大的 绊脚石是  自卑,而不是 自私!      要让自己与众不同,你就要做出 其他人难以完成的,或是难以坚持下去的!      所以,关键词:  律己, 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