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藏起来

      对啊,又是一年 毕业,  我看到 2个  级别的各种 毕业!  高三, 压抑了我们这帮 学生好喘啊!,  对,属于你们的暑假来了,好好的各种放肆把,!!!!!!    
      但,我看着他们那洋溢这各种幸福的聚会,oh, 我错过了那个聚会的毕业季!后悔么,我说你啊, 嗯, 你懂我嘛,?  我有一次的把自己藏起来了, 在我确定一些东西,自然我会出现,对,我不喜欢你们, 你们和我理想的你们不同,自然我觉得我和你们不是同路的,有可能会在某个岔口碰个面的把,  !!!!
      即使,现在,我回顾了这一季, 但是, 我会把自己 暴露了么?!  我想我不会, 我羡慕你们呀, 涵,寒!    真的,我没这么兴趣,怎么,想说我混蛋,我不敢说我不是,好坏不是谁决定的, 我就知道你们太 太 太 烦了, 圈有它一定的 大小, 它是在长大 和我 长大的速度不成关系! 它,我有时都不好去控制着, 它随我的心,哪个呢?!  我真的怀疑我有不止一个!

 

   不懂, 最讨厌自己混沌,厌倦烦恼, 怎么了,我还得烦着把 烦恼变的 至少·······, 你知道么,  我在 帮手,  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