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有些累了

   又是平静的一天,高考结束了,有人欢喜有人忧! 不管怎么的它 过去了! 祝贺下我弟他们。 弟问我志愿填哪,我仿佛又回到了前一年的这个时候,我当时也不知道,茫然,, 我还搞不清楚的 信誓旦旦的说着要怎么怎么的, 挨, 貌似没怎么去实现啊, 累了,真的好累啊, 妈妈也常说她累着,从 我们孩子的角度,妈妈们都应该享福了,但他们还是喊累啊,他们现在的人生大部分是在考虑我们 的人生, 我们的人生有不知怎么去开启!!!!
   长大了那点 把,压力也随着来了,我遨游在网络的海洋里, 看着如海水一般无法估量的信息,我傻了,我真的只能干看着,我接受都来不及,我还得去利用它,OH,my god!面对着这些,自己的无能,我什么干不了,空想着,一个人真的不可能实现需要 一个团体来完成的自己的梦想的!   我的梦 我非常清楚,我需要帮手,有才华的团队,真的,你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你自然的会选择和别人抱团! 那你能成为那个调度团队的指挥官么,明显,我自己迷茫怎么可能团结大家,凭的什么?!过人之处,你有嘛, ?、?

   这是我写给你的,你如果 不清楚,不明白,  你可能就至死也不能和我对话了!!!

       你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