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完整

       如果禁止人们书写,思考性的问题,那么如何能够对性进行研究呢? 除非性可以自由地探讨和表现,否则人类就讲继续呗性掌控,而不是掌控性。       我不知道是 谁的说的····

      所谓的谈性色变,一说到性 人们就会马上想到这 牵涉到 道德,说这是 个道德问题! 性其实生命的本能,所以没什么无所谓道德无所谓不道德。 只有当这种本能的欲望走出了自己的身体与 TA人 ,外界发生了关系,才会牵涉 什么道德,因为道德涉及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但,不是每种关系都是一样的,它们是具体的,特定的,所以不能,造物主也不会指望有一个放任四海而皆准的 道德准则来管,约束我们的生活态度和行为。 世界上 不可能  也一定不会存在一种超出具体语境的道德原则。   这和没人能教你怎么 恋爱是同一个道理,每一段爱情都有其独特的美。

     性,作为一种身体的狂欢,使实践着它的人们在本能的发泄与精神的向往之间摇摆,揭示了人们思想深处的矛盾, 也就反映了人性深处的矛盾。也就想爱情神贴  张氏语录所说的:“当那个被拒绝的男孩子可怜兮兮地问我:“你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我没法回答他,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恩?那个人还没出现。我相信我早晚会遇上他的。所以,在遇上他之前,我不会随便爱上别人。我要守候他来临。”   性,既是兴奋剂也还是麻醉剂。
  
     孩子,我也是是孩子,我也在听自己的内心独白。  生活就是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构成的,男人与男人,女人与女人,女人与男人。而这些有演化出后来的 亲情 ,友情,爱情(不知道基情是爱情还是友情),然而这是生活的一半,因为随便一个陌生人就会是  你的 朋友,你的 媳妇儿, 你的 家人。 这是  真善美  是大家极力吹捧的 给予大家正能量的东东, 很不幸的是,生活还隐藏着的另一面的  假恶丑(虽然我觉得不是生活刻意隐藏,而是大家的选择性忽略)。 圣人也不是 每天24 小时滚动伟大,因为他们都不是完美无缺,然而一次次的官方造神运动让屁民们觉得圣人吃饭睡觉都是表率,至死还保留着守宫砂。我们也不可以质疑英雄的言行,因为他们打出的喷嚏是矿泉水,拉出的屎都是工整的圆柱体。TA们各个都”柳下惠” 坐怀不乱,各个都是所谓 的“TA”。难道就不可以是诗意盎然的流氓、一往情深的泡妞家、宅心仁厚的嫖客、精神错乱的女侠……,诶,不对把,好像爱国和嫖娼、好赌、搞 gay 不冲突啊。

       无论怎样把,世界就是这样儿,它有真善美,也有假恶丑。虽然你可以偏移到一方,可以得过且过过上好一阵的 舒服。其实你自己的生活,你连自己都骗过了,那就真的就结束了。所以,爱TA就请接受人家的全部,两个人之间不能没有性,也不会只有性。   是的,你我都知道这个世界充满了不公,贫穷,现实,无助。但是我要你明白,这个世界远不止这样,我要你看到光明,梦想,努力和希望。却又不在只是看到这些。没有人能回到过去重新活着,但你我都可以从现在起,决定我们未来的摸样。 

     生活是这么的矛盾,而最小 细胞的人也是矛盾的, 矛盾虽然又是很可怕,但不是逃避来告诉自己它其实不存在,矛盾它实实在在的存在,这就跟跟地心引力一样不容置疑。

     不要怀疑这是不是我写的, 我告诉你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哪有怎样,我也只是个矛盾结合体, 我在等待着有人来 接受这个  完整的我。

  我不是婊子,我也不想拿贞节牌坊,  我只是跟 自己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